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卤鸡翅午餐之搞笑怪兽便当

其实一心想做个可爱的长颈鹿的,结果弄出来后,感觉越来越不对版看上去像怪兽多一点。学做便当的路是我漫长的路。。。。。。

9 条评论:

  1. 慢慢来哦!你做的已经是很好了,你一定会越做越棒的。。。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像长颈鹿啊! 你已经很厉害了~ 我就没有心思这样弄,所以我败了那么多便当工具!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像长颈鹿啊!你很厉害料啦,还可以做出动物的造型了,想你学习!

    回复删除
  4. 不会啊~我看得出来是长颈鹿涅!
    多练习,下次就会更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
  5. Albee, 为了证明这是长颈鹿,看看我和小公主的对话。
    妈咪: 看,这是什么?
    小公主: Is a giraffe。
    妈咪: Are you sure?
    小公主: Yes, this giraffe got a big tummy.
    这长颈鹿大概吃太饱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这长颈鹿也有可能怀孕。。。
    瓦咔咔!!

    回复删除
  7. 你的要求太高了啦!
    我一看就觉得是长颈鹿了哦!
    你越来越厉害了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8. 平淡一生我也希望。。。^^

    珍我也没很会啦!也是玩玩看做做看而已,嘻嘻嘻。。。我有败便当工具哦!^_*

    仪仪妈咪不要像我学习啦!我是个半桶水都还没到功,呵呵呵。。。

    prince n princess mumTQ 哦~~~

    QiQiEm!我会多多练习的多多加油的!

    Rachel Hei 噢~~~好感动哦!你们两母女令我好感动的!谢谢你的小公主,她的话逗得我开心的!^^

    董夫人哈哈哈。。。这长颈鹿有可能大肚了!

    imoteo是吗?我的要求有点高吗?不懂呐。。。总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好不像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