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孤单兔子快餐便当之晚餐

这是一份快餐便当,Lucas仔当然会很喜欢。。。偶尔吃些快餐不会过分吧!这兔子是跟着Rachel 的做法,本来做了很多个兔子的,可是有几个做到兔子的耳朵很大小的。结果就只好拿一个来放去便当,也是觉得这是最OK的吧!Rachel啊~~~你是怎么可以把兔子的耳朵切得那么均匀的。。。我也是切个V形,可是切来切去都是大小的。
噢~~~真不好意思的,这是今天的午餐便当没去摆设的,原因要赶着出门去办点事。所以这便当是很丑的,现在放上来献丑了!

9 条评论:

  1. 不懂做麽我的女儿不喜欢炸鸡!她只喜欢薯条!!奇怪!!

    回复删除
  2. Albee,你这次的便当要是让我家宝贝看到,一定跟你家lucas仔抢吃。。全部都是他们爱吃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也会去抢吃,因为我很爱吃炸鸡。。。

    回复删除
  4. 炸鸡+薯条都是仪的最爱。。。

    回复删除
  5. 我家的大小姐不会吃炸鸡哦..

    回复删除
  6. ablee妈咪,
    你做这么多好料,你的Lucas吃得完吗?
    要不要我来帮手吃。。。。
    哈哈!

    回复删除
  7. 小熏妈
    哈哈哈。。。我的Lucas仔以前也是不吃炸鸡只吃薯条,不过后来他慢慢知道原来炸鸡是那么好吃的喔!他才开始介绍了炸鸡。^^

    ahmok33
    那就一起抢吃吧!这样小孩才开心嘛~~~^^

    平淡一生
    哈哈哈。。。你要跟小孩抢Meh。。。不好啦!最多我留份给你。

    仪仪妈咪
    我想是每个小孩的最爱,还包括我们大人,呵呵呵。。。

    alycia
    相信有天你家的大小姐一定会吃炸鸡的。

    prince n princess mum
    来!那就一起吃吧!呵呵呵。。。

    淇淇
    我的Lucas仔大概都可以吃完哦!除了剩饭,因为这些都是他的最爱!饭你要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Albee, 你用的小番茄是椭圆形,还是圆形的? 如果是椭圆形的那个V切在比较尖的那方,这么耳朵就不会感觉大大的。还有试试将那V切深和窄一点才,这么耳朵的距离才不会太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