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叉烧串便当之晚餐VS给Rachel Hei蛋糕卷!

今天我表姐买了叉烧来我妈家,顺便来看看她的宝宝。所以今晚Lucas仔有叉烧吃做晚餐加料。我把叉烧切成一小块串成一串的配上小番茄。再加上我母亲煲的莲藕花生汤!Lucas仔最爱喝了!
~~~~~~~~~~~~~~~~~~~~~~~~~~~~~~~~~

Rachel Hei生日快乐哦!嘻嘻嘻。。。希望你别介意我这丑丑的蛋糕卷,里面我的馅料有蓝莓酱和巧克力酱。虽然只能在这送你,但希望你会收到我一点心意。。。哈哈哈。。。这蛋糕是临时在晚上做的,因为得知你生日啊!所以就动手做了起来,一来自己也想吃啦!再次再祝你生日快乐!年年青春美丽!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


3 条评论:

  1. 谢谢Albee的祝福和蛋糕!! Muak!Muak!!
    我要蛋糕加便当可以吗?呵呵~
    很开心在这里认识这么贴心的你们~
    感动。。ing... ^_^

    回复删除
  2. Rachel hei
    哎哟。。。给你Muak到满脸口水了,呵呵呵。。。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的认识是种缘份哦!呵呵呵。。。Michelle也是这么和我说的!^_*

    prince n princess mum
    呵呵呵。。。再次谢谢的赞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