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面包杯子便当之午餐


今天屁股痒痒的拿了面包杯子来做便当,呵呵呵。。。因为本人很想做面包但又。。。懒。。。所以就拿来满足下咯!这样弄便当也不错下的喔!

5 条评论:

  1. haha...那些杯子我也是不舍得用咯~~

    回复删除
  2. 懒虫快走!!
    帮你赶走懒惰虫了~
    酱子我才有口福吃面包,呵呵!

    回复删除
  3. 很可爱呢, 上面那层是起司片吗?

    回复删除
  4. 仪仪妈咪
    我看这到只剩两个在那里放着的,所以就拿来用了。^^

    QiQi
    呵呵呵。。。谢谢你帮我赶懒虫!等我一有时间我就做面包给你吃。

    prince n princess mun
    谢谢!!

    Min
    谢谢。。真的有可爱吗?对啊!上面那层是起司片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