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终于败到手了!

嘿嘿嘿。。。今天终于拿到这些败回来的东西了,拿一刻真的很开心。谢谢天天天蓝的Hui Hui,你的人真的很好,好到货到齐了才说过账给她。我好喜欢卡通的纸杯,每一个款我都喜欢,所以我统统款都要。现在看见这些纸杯就一直想要做些什么小蛋糕好呢?还给我想到明年的情人节选哪个杯子做蛋糕给我的老公,哈哈哈。。。想想下,又不是很拾得拿来用了,因为这些纸杯真的很可爱!

我还要再谢谢多一位人哦!就是Jess你啦!你的人也好好哦!(我发觉部落格的朋友们都是很热心都好好哦~~~我真的很开心在这里认识到你们每一位,真的~~~你们把我的生活圈变得宽大了,不再是总觉得自己没什么朋友了。)Jess她是特地帮我拿这些纸杯来我妈家给我的,我想也没想过一个你不认识的也没见过面的人,她会那么的热心的帮我。Jess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下次我有机会我会约你出来哦!

我还败了一本大家都很热爱的食谱书之一哦~~~我想迟点我不懂几时又要向Hui Hui败些什么了,哇咔咔咔!!!

这来个纸杯是Home Made的Jess送给我的。真的很开心!

12 条评论:

  1. 我也是向huihui敗了很多這些紙杯,也和你一樣不是很拾得拿来用。。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漂亮的纸杯, 尤其是最后一张的圆的, 好可爱。 你可以慢慢计划烘蛋糕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好多美美的纸杯噢~~真羡慕。。。
    真的很想拥有。。。

    回复删除
  4. 我也好喜欢那圆圆的纸杯。。。
    我也最近败了孟老师的食谱。。
    我刚刚败了两个大东西。。
    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也买了很多,陆续有来添
    我的老公都快晕倒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很少会败纸杯,但喜欢看,因为太多东西要买,加上很少做杯子蛋糕,就暂时window shopping,哈哈!

    不过孟老师的书就有打算全部收集,也是托天天天蓝买了3本,其他的应该也会通过她买,她真的很好,也不怕我会收到货就跑人赖账。。哈哈!

    回复删除
  7. 嘿嘿,终于到你败了。
    那些纸杯真的漂亮得让人欲罢不能。。呵呵~
    看见你们的食谱我真很后悔没有败涅~

    Rachel Hei

    回复删除
  8. 这么漂亮的纸杯是我也不舍得用。
    呵呵~~
    孟老师的食谱我差不多收齐了,
    现在目标对准《美味蛋糕卷》那一本。
    嘻嘻~~

    回复删除
  9. Lolipop
    哈哈哈。。。我们拥有一样的心态!^^

    Min
    最好一张的纸杯是面包纸杯哦!呵呵。。。就是因为这些纸杯可爱,所以我有点不拾得用。

    平淡一生
    你也可以向Hui Hui购买啊!这样你也可以和我一起用有这些美美的纸杯了。^_*

    董夫人
    哇!你败的那两样的东西很够力,其中一样是我很想拥有的!

    imoteo
    哈哈哈。。。我的老公也是快要晕了!

    ahmok33
    看来我好多人都很喜欢孟老师的食谱书哦!那我迟点也要败齐孟老师的食谱了。嘻嘻。。。Hui Hui真的很好人!^^

    Rachel Hei
    是被你们引诱到的咯!所以不得不买,买了却不拾得用,是不是很三八,呵呵呵。。。你没买食谱吗?那你可以再去败了,哈哈哈。。。

    Ching
    你也是孟老师的迷,呵呵呵。。。我目前就只有这一本孟老师的食谱,不过以后呢。。。嘻嘻嘻。。。我也想去收齐孟老师所以的食谱书。至于那些可爱的纸杯,我啊!会看再什么意义的日子才会拿里用,觉得值得用的就用,最好是慢慢的用。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幸好你去我的家留言,不然我也来不到~
    不用这么客气啦,我也很开心交到你这位’烘焙友‘哦~

    回复删除
  11. 我喜欢败纸杯,败后会超开心。
    看到身边朋友败纸杯,我也会超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