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笑虾虾便当之晚餐


7 条评论:

  1. 好吸引人的便当,你看已经是凌晨了。我还是忍不住金来你家吃便当~呵呵:P

    回复删除
  2. 我也刚煮虾.. 只是, 我的没你的便当那么吸引人.. :)

    回复删除
  3. 午餐时间刚刚好,
    妈咪,你有没有准备饭吗?
    这么吸引人的便當,
    如果,Lucas 仔不吃的话,
    记得留给我哦!
    我会帮你吃完!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做得便当很可爱涅!!

    我想吃那鸡腿汤。。
    很补下。。。

    回复删除
  5. 我要跟lucas仔抢吃了,这么丰富又美美的便当,不要说小孩,连我这个大人肚子也在打鼓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金77
    呵呵呵。。。欢迎你来吃宵夜便当!^^

    仪仪妈咪
    还可以啦!家常便饭而已。^^

    Prince n Princess mum
    我也只是普通摆设便当而已啦!^_*

    淇淇
    哈哈哈。。。好以后吃不完的就留下给你,你到时可别介意哦!

    董夫人
    我的Lucas仔是比较喜欢喝药材鸡汤的,所以经常都会煲。

    ahmok33
    阿莫不好抢吃啦!我请你吃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