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雨天过后的奖励


谢谢Rachel Hei,QiQi 淇淇你们,在我心情低落时回到这里看见你们颁给我这一份奖励使我有会点开心。

最近的我有可能会比较满更新,希望你们不要以为我懒了。而是要四处找宝,看那里有便宜又很不错的家私,找摆设的灯啦!窗帘布啦!对了,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呢?有知道那家做窗帘布是很美的呢?我还没找到。就是因为这里跑去看那里跑去看,差点要忽略了儿子的便当。但今晚的晚餐我再次做回了!至于烘焙做蛋糕和面包也少了, 嘻嘻嘻。。。我应该会等到搬进新家后用我的新烤箱再次出击;上个星期我老公已经预订了。不懂到是会不会用这新烤箱,期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